宝贝莹莹莹莹莹

愿你笑容长存 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4.24

没人理解 只能自己写日志 把这里当成一个树洞吧

其实有时候 对于很熟的人 开不了口 因为知道她们理解不了 对于不熟的人 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也不知道 她们又能不能理解

从未想过 有一天会这样喜欢一个明星 满足了我对一个人的所有要求 颜好身材好声音好听温柔善良阳光幽默……从未想过我会入这么一个大坑 会为一个明星又哭又笑

我不懂得如何向人安利鲸鱼 就算安利了 真正进入饭圈的也不会有几个 就连土都只是站在圈外旁观 其实我最难过的 是土的不理解 她对于我深陷其中感到不解 我也不想说什么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罢了 只是 我以后可能连唯一一个可以诉说我对鲸鱼的喜爱之情的人都没有了 只能自己说给自己听

今天看到一个视频剪辑 忍不住落泪 也不是因为心疼什么的 就是觉得 鲸鱼这个孩子太好了 好到不忍心让他受到伤害 就是觉得 为什么这样一个好孩子 因为一部剧 搞得处处受限制 泰国见面会 不能同框 那个强行分开的情景 还有三个人一张桌 鲸鱼自己一张桌的情景 还有饭写的 他们抱在一起哭 这个想象都觉得难过的情景 感觉会是他们和我们心中永远的痛 我可以清楚地记得那天晚上看直播的时候自己哭的有多惨  一辈子都忘不了吧 看到鲸鱼流泪 心都碎了 鲸鱼可以第二天依旧开朗地笑着 但谁都不知道夜里的他是否独自落泪 我知道他是个心中充满柔情的男人 不然也不会在见面会上 因为粉丝的视频而留下泪水  

那么早出来闯荡 没有任何依靠 他一定是很孤独的吧 他喜欢自由 喜欢独自压马路喝野酒 我都想试试这样的生活了 他唯一的靠山就是我们这些护鲸团团员们 所以啊  我就想出那么一点点微不足道的力 哪怕是永远喜欢他  都算是为他做了点什么吧 所以对于进了饭圈这件事 我一点也不后悔 不知道我会喜欢他喜欢多久 我希望 能多久就多久 直到他老去 他隐退 他不再出现在娱乐圈……

我喜欢的男人 是个东北大小伙儿 有着可爱的东北口音 时不时还有苏死人的小奶音

我喜欢的男人 笑起来会露出两颗小虎牙 还会经常被自己的虎牙别到嘴  

我喜欢的男人 一天到晚被粉丝夸帅还不够 完了还自己夸自己帅得发光

我喜欢的男人 有着宽厚的肩膀 他说那是用来扛责任的不是用来穿衣服的

我喜欢的男人 倾心于柔术 拿过冠军 在柔术馆里面的他是最开心最帅气的鲸鱼

我喜欢的男人 善良孝顺 不断地打拼就是为了尽力孝敬爷爷奶奶姥姥姥爷 从他的眼神里可以看出对亲人浓浓的爱

我喜欢的男人 没有任何架子 不像一个真正的明星 会和粉丝聊天讲笑话 用最大的心包容我们

我喜欢的男人 哪怕早早出来混社会 也没有沾染上不良的嗜好 不染发不纹身 抽不抽烟不知道 只是喜欢喝野酒

我喜欢的男人 喜欢自由 不爱约束 就算再辛苦 也不想签约公司 被包装成一个真正的明星 被条条框框绑住

我喜欢的男人 真的有着我们喜欢的任何样子 也不知道 以后谁会成为他的妻子 那她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

鲸鱼还年轻 还有大把时间可以发展 只希望 他在最好的年华里 可以尽情地发光、发亮  我希望 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他 让他的靠山越来越坚实 越来越壮大

鲸鱼呀 愿你笑容长存 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