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莹莹莹莹莹

愿你笑容长存 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4.25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这几天心情都很沉重啊 总是有些悲观的想法 感觉都要得自闭症了呵 这种感觉 不喜欢呢

大概被鲸鱼影响的吧 好想试一试 在无人的街上慢慢走 手里拿瓶啤酒慢慢喝 可以是漫无目的 也可以把目的定为家 或者是一个可以睡觉的地方 又想找个人陪 聊聊人生聊聊理想 又想自己塞着耳机 陷入无我的境地 矛盾的人啊

总是很向往别人的生活 羡慕人家有着别样的经历 什么时候 我也能做些事情 让别人也来羡慕羡慕我呢 该怎么改变自己呢

大晚上的 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就是想随便说说 想到什么说什么 最想表达的 就是压马路喝野酒这个愿望 如果能有人陪我一起慢慢走就好了 如果没有 希望有一天 我能自己完成这个愿望

噢最近负能量有点多 谁能给我传输点正能量啊 开心点呗冯莹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