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莹莹莹莹莹

愿你笑容长存 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5.3

自从饭上了鲸鱼 突然对东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想去北京 想去鲸鱼的老家丹东 还想多认识一些东北人 甚至想以后找对象也找个东北的汉子

作为一个南方人 对北方还是挺向往的 要是二十岁的时候 能亲眼看一看雪该多好 好想寒假去看雪 跟鲸鱼宝宝们组队一起去丹东耍hhh 然后还去北京转一圈 想想还是很美好的 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实现 

以前没觉得东北口音有多好听 但是听着鲸鱼的东北口音 怎么听怎么好听 可能也是他的声音好听吧 尤其配合着萌萌的小奶音 连带着他的口音也一起喜欢上了 都说东北口音最容易被带偏 跟东北人待久了 也会带上一股东北味hhhh 

鲸鱼现在的家在上海啊 群里有一大部分的迷妹都是上海人 今天在一个群里 看到她们聊上海的好玩的地方和好吃的东西 我又特别向往上海了 北上广 想去北京 身在广东 还剩一个上海当然也要见识一下 那是一座鲸鱼特别喜欢的城市啊 我也想去走走鲸鱼走过的路 看看他看过的风景 感觉现在开始 只要有空 就可以来做一下攻略了hhhh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机会去 但是提前计划好 等哪天说走就走不是很棒吗 

感觉未来有很多事情想做呢 反正我要去上海北京丹东 可能还去韩国 这几个地方的攻略要做好 我还想买个单反 到处拍 我觉得自己拍照技术挺好的 配合我的ps技术 以后也能在票圈装装逼啊 然后啊 我不想考研 我只想在家开个酸奶店 把它做好做大 我的脑子里经常会冒出一些点子 关于以后的经营 关于菜谱 不知道爸妈支不支持 不知道我要是告诉他们我的想法 会是当做玩笑看待还是会被严令禁止 哈哈哈都是坏的方面呢 我怕我太早告诉他们 扼杀了我的想法 从此以后又要过着无追无求 毫无目的的生活 可是我又想早点得到他们的认可 让我心无旁骛地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我想我大概是典型的矛盾体吧 其实我觉得这种 心里有个梦想的状态是最好的 心里没点追求 每天浑浑噩噩 实在是太糟糕 我呀 想当一个有追求的人! 

我也不知道这篇文的主题是什么 杂记 随笔吧 喜欢随笔这种东西 不需要构思太多的语言 想到哪说到哪 不知道我的文字有没有人喜欢 要是喜欢 就一直关注下去吧 看着我 看我能不能完成我的梦想 希望能有人跟我一起见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