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莹莹莹莹莹

愿你笑容长存 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现在关注我的人 应该大部分是喜欢鲸鱼的人吧 我的LOFTER 是一个充满日常和鲸鱼的人 我发的图 有鲸鱼也有生活 算是一个私人空间吧 我希望关注我的人 不是只是为了看鲸鱼才来的 因为我发的图 都是微博上搬来的 只是有些很美很喜欢的图 朋友圈无人欣赏 我只能拿来自娱自乐了 看到陌生的人也喜欢那些图 无论是饭还是路人 我都会很高兴 啊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说什么了 大概就是 我想找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像我一样 也喜欢鲸鱼 也爱记录生活吧 如果我的粉丝看到的话 如果你也会在LOFTER上写写自己的东西的话 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啊?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