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莹莹莹莹莹

愿你笑容长存 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7.18

昨天去看了人生中第一场演唱会,第一次给了Eason诶hhhh

上个月跟我姐聊天的时候,聊起了演唱会,然后头脑发热一个冲动,买了最远的看台位置。昨天到了体育场里面,坐在看台上,看着那个遥远的距离,我只想笑。我跟我姐调侃说,诶你看,我们还能看海呢!hhhhhhh

预计八点开场,我跟我姐七点多就到了。坐在看台上,快要热死。第一次看演唱会没经验,以后一定要记得带把扇子......结果后来还迟了半个小时才开场,那时候感觉自己已经湿透了......

场里响起“演唱会现在开始”,灯光灭后舞台效果亮起,全场尖叫。Eason从舞台下慢慢升起,抱着把吉他,边弹边唱。可惜开头唱的两首歌我都没听过。不过看观众的反应,估计也是大部分人都没听过。其实全场下来,感觉只有一半的歌是听过的,完整会唱的也就两三首吧。还以为,听过他的那么多歌,可以轻松地跟他大合唱,结果有那么多连听都没听过的歌,其实心里也有点失望。到后面的时候,他用粤语跟我们说话,听他说粤语,感觉超级棒的。不知道他在内地的其他地方会不会也跟观众用粤语交流,希望只是深圳福利hhh 听到他跟前面的观众说话,“你系唔系hk人啊,hk人先话除衫喔”(大家看他穿那么多衣服,让他脱衣服,他就问人家是不是香港人,香港人才说除衫)然后他还很调皮地站在一个大鼓风机前面说,我有风扇。还张开手说,啊好爽。hhhhhh!后来他还说,安可这个环节,在他们那边都是即兴的,深圳这有两场,其实唱什么都是看心情的。他说,今天这场,我们就跳过安可这个环节,直接唱下去吧。听到这里,我就知道了,之前朋友提供小道消息说,今晚有嘉宾——李荣浩,看来嘉宾要上场了。果然,接下来那首歌,是两人对唱。这可是昨天那场演唱会没有的福利诶!突然就觉得,虽然很多歌不会唱,但是这个票也值了!hhhhh

说一下感受吧。其实还是有些不真实的感觉,可能是因为太远了?hhh 只是现场那充斥耳膜的音乐和阵阵尖叫声才让我觉得,我真的亲耳听到了Eason唱歌诶。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歌星,只是他们新出的歌我都会去听,会因为歌手是他们才去听。这辈子想听的演唱会,Eason的、Yoga的,其他人,其实也并没有特别想去听演唱会的欲望。Eason的已达成,Yoga的演唱会,八月份我去上海听,听我姐说,Yoga的演唱会真是超值,全场大合唱从头唱到尾。光是想想都很激动啊,毕竟Yoga的歌ktv必点啊,到现场听,真的可以全部唱一遍啊。嗯,上海之行我真是无比期待。hhh好像有点点跑题,anyway,第一次听的演唱会是Eason的,也没什么遗憾了吧。

                                                                                                                                                                                    END.BY_Y.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