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莹莹莹莹莹

愿你笑容长存 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11.29

很久没写日志了 来写一写

 

最近一直在忙电台的事 从构思 到实际操作 一直都是我在负责 我大概是把学习彻底扔掉了吧hhh 然后每天都很忙 但是闲下来的时候 我也不想学习 可能小时候已经把对学习的热情用光了吧 也许现在我做的事情 将来我也不一定会用上 但是总觉得 我会了一些 别人不会的东西 也是很厉害的吧

 

自学了AU 剪了好几期节目 每次把节目推出去 收到大家的称赞 都会开心一阵 从刚开始的 几个人订阅 到现在 已经75个人了 以后可能会更多一点 慢慢来咯 反正我现在 已经挺满足的了 不知道我这个三分钟热度的人 能坚持多久 希望下一届的人 可以接手它 

 

说起三分钟热度 hhh 我的黄景瑜呀 怎么办 三分钟的期限已经到了呢 我曾以为 我会一直一直喜欢你的 也许是太多事了 让我无暇关注你了 明天就是你生日了诶 我的内心居然已经毫无波动了 喜欢了你两百多天 虽然现在已经脱饭了 但不管怎么说 我也曾经做到了一个粉丝该做的事吧 第一次追星 还是很感谢你 如此美好 在我还有力气追星的时候 遇见了你hhh 也不知道 以后还会不会出现 特别喜欢的明星了 不过放心 我还是会守着你的电影的!

 

今天其实过得挺充实的 早上全班一起去老校区参观机器 然后结束得早 就跟朋友决定了从学校步行到玉林路吃串串 我们三个人 好久好久没有一起在外面走了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要不就是各自分头走 要不就是我跟语嫣两个人 好久好久没有三人行 以后毕业了各自回了广东 也不知道 多久才会再见一面了 哈哈 突然之间就变伤感了 大概是因为边听伤感的音乐边写日志吧

 

玉林路是个什么样的存在呢 会被写进歌里 今天一整天都在脑内循环【走到玉林路的尽头 坐在小酒馆的门口】本来只是打算走一走玉林路 感受一下的 结果还真的被我们发现了一家小酒馆 门没开 估计到了深夜才会开吧 从玻璃窗里往里看 可以看到吧台 看到好多酒瓶子 想着 以后一定要来这里喝一杯呀 玉林路 其实和上海的思南路挺像的 路两旁是一些有趣的店 装潢很好看 有文艺的 也有复古的 如果不是时间不够 我们大概可以在那里玩上一天吧 可惜没有带相机 下次要是带老江丹来这 一定要拍拍拍吃吃吃 

 

找到了玉林串串香 据说是总店 来了成都那么久 居然第一次吃串串 自己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 感觉 发现了新世界啊hhhh 以后都不想吃火锅 改吃串串了 虽然我觉得串串就是变相的火锅 但至少这样 可以一次吃多点不同的东西呀hhh 然后我们还试着坐了趟社区巴士 外面看上去特别破旧 像是要报废一样 结果里面超好看的 复古的感觉 感觉这趟出行真是发现了好多新奇的东西

 

成都这座城 人人都说 来了就不想走 我也不知道 如果我的家乡不是深圳 我会不会留下来 老江丹说 羡慕我可以换一个城市生活 我也很庆幸 自己选择了出省 选择了来成都 还好成都这个地方 很和我胃口 就算再过两年 我回到深圳 我也不会忘记 在这里待过的四年的 

 

想想啊 以后回到广东 跟好多朋友都分别了呢 即使现在朝夕相处 还可以见面 以后回去了 感觉很难再见到大家了 嗯 真是想到就难过啊 可是 有什么办法呢 有些人 终将成为生命中的过路人吧 真希望 大家以后都来深圳发展hhh 让我可以 多点朋友啊

 

噢 写着写着 突然知道了林宥嘉求婚成功的消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瞬间就哭出来了 祝福啊 祝你做个幸福的新郎 期待周六的演唱会 你是我 从初中开始 就听的歌手呀 

 

就这样吧 听着歌写这些 情绪失控了好几次 停停写写 写了一个多小时 嗯 要慢慢消化情绪 晚安世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