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莹莹莹莹莹

愿你笑容长存 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6.17

好久没来写日记了 但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

这几天鲸鱼的消息都好多 每天都有刷不完的微博 明明知道快要考试了 要好好开始复习了 可是就是停不下来啊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好堕落 我在想 虽然我现在想着暑假要学什么学什么 但是最后会不会也是早上睡到九点多 然后就开始刷微博刷一天了呢 果然买个日程表很有必要啊 这样暑假应该会稍微能规划一点吧

鲸鱼现在又是在前往哪里的飞机上啊 真的好希望能看到他去米兰观秀 哪怕不是什么大牌子 那也是对他的一种肯定啊 刚出道就去时装周的 不多吧 还有好多综艺邀请他 希望他能去一些大综艺吧 都是些网综 感觉不入流啊 然后就希望他能接到好的片子 演个好角色 让更多人认识他

鲸鱼才出道不到半年 我也不知道200多万粉丝数算不算多 也不知道现在的他到底算不算红 但我相信 他的前途无量 以后还会有更多的人认识他喜欢他 我也不记得我关注他的时候是多少粉丝了 一百多万吧 跟初代粉是不能比的 根据我的微博连续登录天数来判断我喜欢他喜欢了多久 才88天 但想想 不知不觉也快三个月了啊 他出道 也就五个月左右吧 虽然前两个月还没能认识你 但后来一起经历了悲伤的四月 还算平静的五月 现在又进入了开始变得忙碌的六月 还有未来的七月八月九月……再到很久很久以后 我都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给你当坚实的靠山 我希望看到你这只鲸鱼变得越来越强大 让我们这些护鲸团团员为成为你的粉丝而自豪

也没有什么别的要说了 希望鲸鱼能好好照顾自己 没事就多发点微博撩一撩我们 我们心甘情愿被撩啊 最后 愿你变成巨人 踏着力气踩着梦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