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莹莹莹莹莹

愿你笑容长存 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9.11

其实我也不知道想说什么 只是觉得 好像又有点负面情绪了 需要发泄一下

开学两周了 一切都慢慢走上正轨了 感觉之后还有更多的事情去做 老乡会的聚餐 粤协的招新 可能还有别的事情 现在是轻松的 慢慢就会忙起来了吧 不知道忙的时候 我会不会又把学习扔一边了

我不喜欢去跟人争 其实只是自己怕输 觉得自己快要输了 就说自己放弃了 好像这样就会输得不那么难看 但其实就是个缩头乌龟 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改变这种坏毛病 如果当时也还有那么一颗好胜心的话 成绩也不会这样一路差下去吧

花着爸妈的钱 但心里还是会很愧疚 想要自己赚钱 可是连做代理这种要是做得好收入就很高的事我都做不来 也没有什么一技之长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好像现在也失去了斗志 梦想也已经没有那么远大的抱负了 仿佛一下子变成了泄气的皮球

我也不知道我想说什么 这就是没有头绪杂乱无章的一篇日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