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莹莹莹莹莹

愿你笑容长存 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12.9

虽然我知道现在应该背单词

但我还是决定先写一篇文

 

其实也没啥好写的

不过就是想按照惯例

来这里列个寒假to do list

 

首先是补剧补电影

剧的话 鬼怪 致命复活 举重妖精金福珠?

电影的话 打算看好多老电影 张国荣的那些 

新电影也想看 你的名字神奇动物万物理论之类的

 

前几天听了吴哥窟

今天专门去看了一遍花样年华

王家卫拍的好有feel

梁朝伟靠墙吸烟的样子

张曼玉穿着旗袍的身姿

都十分性感迷人啊

真的如良哥介绍那样

林若宁的词

都能在电影里找到对应的画面呢

 

其实我不喜欢那种 被人影响的感觉

但是不能否认

我总是被良哥影响啊

先是concert yy 下载了好几首歌 

又到现在的吴哥窟 

单曲循环就算了 还因为这首歌 去看了一遍花样年华

该感谢好呢

还是什么呢

只希望

以后良哥在我的生活里

比重不要占得太大啊哈哈哈

不然我又要陷进去了

 

寒假还有电台要做吧

希望主播们给力一点呢

一千零一粤 希望能做起来

 

还要干嘛呢

想学做菜啊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又是想想而已哈哈哈

 

不知道 开学前到底去不去重庆

不知道 我要是告诉我妈 我分期买了一个2000块的镜头 她会不会骂我

不知道 寒假我会想你还是慢慢把你淡忘

算了 想那么多干嘛

随时间走吧

时间会告诉你一切的

 

好了 背单词去吧

祝我六级过吧 虽然我知道希望渺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