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莹莹莹莹莹

愿你笑容长存 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4.11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 就是随便写写


自从看了上瘾之后 开始关注黄景瑜 然后每天都在找鲸鱼的视频 似乎天天都能看到不同的秒拍视频 每天都能被帅一脸 每天都会更喜欢他一点


大sa子 可爱的东北口音和萌萌哒小虎牙 非常赞同他自夸的 我们喜欢的样子他都有 他是我见过的最耿直的偶像哈哈哈 因为不了解娱乐圈 什么话都敢说 不知道以后越来越深入娱乐圈 你还会不会保持着这份耿直 希望这充满黑暗的娱乐圈不要改变了你原本的面貌


看你几乎天天飞来飞去的 睡不够 眼里的红血丝显而易见 嗯 我知道那些说好好休息 多吃点 别太累的效果就跟多喝热水一样 我也想不出能为你做什么实际的事情 真的很希望那些接送机的粉丝们不要太激动 不要贴太近 让他可以好好地走路 不需要保镖护着 不过我也没接过机 可能到我身上的时候 我也会变成那些脑残粉那样吧 好想亲眼见见鲸鱼 想跟他说说话 喜欢听他的声音 想要看他笑起来露出两颗小虎牙


想要加入粉丝团 想要给他好好地应援 可能他的粉丝学生占大多数 大家都是穷孩子 没有什么经济实力 不能给他花钱投票 不能正正经经地为他做什么 感觉很可惜 好希望鲸鱼的粉可以变得像布利的粉那样 有着像样的应援 无论海内海外 都能送去温暖和感动 而不是单纯地求合照 可能布利的粉大多都是有工作的人们 有能力为喜欢的偶像出一份力 哎 希望鲸鱼的姐姐粉多点咯 还不要是那些只会花痴的呗 


虽然之前很喜欢布利 但也没做什么特别实质的追星举动 布利也拍过很多很多海报 上杂志 但我也没有特别大的欲望去买 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韩国发行 购买渠道不方便 买来也看不懂 鲸鱼上过的杂志我倒是特别想买几本来收藏 买杂志会不会也是一种对他的帮助呢...


想见真人 想接一次机 会看完关于他的所有视频 努力学习赚钱然后真正地支持他吧 还好岁数差的不多 我还有很多时间去喜欢他 鲸鱼呀 就像这样一直下去吧 不要因为风头过了就被人遗忘了 就算还有再多的剧 我也不会换老公的!


嗯 一路风景 瑜你同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