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莹莹莹莹莹

愿你笑容长存 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3.29



最近看了 上瘾    看完剧还不够 又去补小说 然后就中毒了

虽然我觉得男主们是多么多么帅多么多么性感

但这篇日志的主题并不是夸他们


就是想我的土了


周末看完广东男篮打比赛 周围也有一些女粉丝 但是她们有些居然连基本的规则都不知道 问我怎样得分是一分两分三分 我还以为这是常识

现在想想 身边的朋友都没有喜欢看球赛的 喜欢看球赛的 也就只是 认识的人

跟土从初中开始 到高中 总是喜欢去篮球场坐着 目光总是不约而同被某些帅哥吸引住 然后我俩就会对视一眼 默(yin)默(dang)地笑了

从初中到高中 不知道有多少个男生被我们用代号称呼 想想都很有趣 cd byt 样子好 背心 头重 郎才 青蛙 老鼠……hhhhhhhhhhhhhhhhhh

要是你没有出国 我们还可以再一起多看一年帅哥呢 就算没有帅哥 也能多几个外号啊


最近又跟你一起犯花痴 我爱我的鲸鱼 你爱你的鲸鱼和粥粥 虽然之前经常出现审美差异 但是幸好我们还有共同点哈哈哈 我觉得 周围的人都没有特别喜欢那俩男的 哪怕是跟我一起看剧的小伙伴 感觉若是我说一句 我好喜欢他们啊 都会接到一种无奈的眼神 所以跟你肆无忌惮地抒发对男主们的喜爱 实在爽得不能再爽 特别是看到你的无数个感叹号的时候 我都差点笑出声 越发觉得 有个可以一起犯花痴的人 真是太好了


初中到现在 快要七年了 即使早就不同班 即使已经异国快两年 我们还能同当年一样 没有什么差别 依旧可以谈天说地 大概再也找不到跟你一样 臭味相投的人了hhh  现在的朋友 不爱打球 不太爱犯花痴 都有男朋友 有时候觉得 走在路上居然找不到话题可聊 就这么沉默着走到教室 虽然之间没有什么矛盾 但就是觉得缺了点什么


土啊 遇见你 大概是命中注定的缘分吧 未来的我们 也会永远相亲相爱吧 我期待着 看到你披着嫁衣的样子哈哈哈 


虽然这样真情表白 但可惜我们都是直的 hhhhhhhhhhhhhhhhh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