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莹莹莹莹莹

愿你笑容长存 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3.15


浑浑噩噩浑浑噩噩 已经过了两周了 一点干劲都提不起来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对未来没有一点目标


之前在海南的时候 有一天晚上 想着自己以后要开一家店 想到睡不着


那是一个很宏伟?的梦想哈哈哈


我想要租一间双层的小房子 一楼营业 二楼自己住


营业的地方 分成几个板块:甜品、正餐、吧台


我要学做一些简单的甜品 水果挞 甜甜圈 马卡龙 各种小蛋糕 各种派 哈哈哈想想都很美好


正餐部分 想要招兼职 


想要让店员大部分是兼职 因为我懂读书的时候想花钱但是又无法开口跟父母要钱的痛


兼职的要求是 要有一个或多个拿手菜 或者当服务员


每天餐厅的菜谱不是固定的 兼职的做他们的拿手菜 他们自己定价格 给他们10%的分成作为他们的工资(当然这工资只是随便定的)每天都要有不同的人来做菜 


服务员就单纯地每小时10块钱好了


吧台部分 唔 还没想好要怎么实施 反正想要榨点果汁搞点奶昔泡点茶和咖啡这样吧 


一楼差不多就这样 二楼住的地方要弄成榻榻米那样的 哪天想给自己放个假 就关店 在自己的小空间里 泡一壶花茶 发呆也行 看书也行 反正在喜欢的地方做喜欢的事情 怎样都会很美好


等以后赚了钱 还可以买个刨冰器啊 打雪糕的机器啊 还有炸爆米花的机器 摆在店门口 路过的人也能买来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伟大的一个梦想 但我知道一定很难很难实现 我甚至不知道哪里才能租到我理想中的店铺 但是啊 万一真的可以找到这样一家店 我又该从何下手呢


现在竞争那么激烈 不考研的话 本科生很难找工作吧 可是我不愿意再读多几年书了 我已经失去了学习的兴趣 虽然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改变想法 但应该近期很难改变想法的吧 


嘛 今天就这样吧 写的时候总是有事情打断 也不知道要写啥了 大家晚安

评论